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森納官方確認隊魂傷停 五大主力將攜手復出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18:2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阿森納官方確認小法傷停10天

  騰訊體育訊:周中聯賽客場1-1遭伯恩利逼平,讓阿森納重現的奪冠曙光瞬間黯淡,與榜首兩強的分差又被拉大至5分和8分。除了積分上的損失,比賽中傷了隊長法佈雷加斯讓主帥溫格格外憂心,阿森納已經失去了頭號射手范佩西,難道還要告別隊長?答案是否定的。據阿森納官方電視臺今日報道,溫格已經確認小法的跟腱傷勢不重,只需短期傷停,最長不超過十天即可復出,但本週末VS赫爾城的比賽是鐵定踢不了了。

  “塞斯科(小法名)今天接受了一次掃描,但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得到最終的報告,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本週六的比賽他不會上場”,當地時間17日晚溫格在接受官方電視臺採訪時透露了小法的傷勢最新情況,“在目前具體傷情不明的情況下,我們不能讓小法去冒險比賽。如果檢查報告出來證實他的跟腱僅是輕微的拉傷,我想問題不大。”

  不過,溫格也表示小法的跟腱也有可能存在撕裂的症狀,“當然,最嚴重的情況是他的跟腱出現撕裂,那就可能要傷停10天左右了。總而言之這次傷勢不重,都只需短期停賽而已”。週末的比賽隊長上不了,但阿森納的中場也不至無人可用,其他傷病名單上的球員將陸續復出,“德尼爾森週六的比賽就可以復出了,另外本特納、羅西基、克裏希及特勞雷等人的復出日期也近了。”

相關新聞:

英超10年陣容:全曼聯中場 阿森納夢幻搭檔
英超-小法破門受傷沙皇中柱 阿森納1-1重回第三
巴薩“借調”阿森納真神 他是槍手最強發動機
阿森納坐得漁翁之利 溫格稱83分可奪英超冠軍
溫格罵“醒”球員 阿森納6年客場對利物浦首勝
阿森納最大驚喜困住托雷斯 第三替補已上位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