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尤文歐冠意甲收穫兩連敗 迷路斑馬將何去何從?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16:4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東方體育日報  

  “尤文,徹底黑暗!”《米蘭體育報》頭版大標題驚呼。老婦人見了紅色就頭暈,繼拜仁之後再度被紅色球隊蹂躪,但這次僅僅是小角色巴裏。歐冠和意甲中一敗再敗,週六夜晚1比3負於巴裏,媒體感嘆“一條巨鯨被捕殺在加爾加諾沙灘上”,而徹底黑暗、四面楚歌的斑馬,球衣只剩黑色,沒了白色,尋找迷路的斑馬成了都靈城歲末的主旋律。

  無聊的藉口很多,比如費拉拉賽後嘴硬“我看到了尤文精神”,還有布蘭克誇口“最近不太順,運氣好了仍可瞄準意甲冠軍”。但本質上,當晚人們看到的仍是一支沒明確戰術、沒高貴身份的球隊,和輸拜仁的丟盔棄甲沒兩樣。費拉拉首發放棄了皮耶羅、卡莫拉內西和格羅索3個世界冠軍,説是“技術選擇”,沒用!

  倒是缺少拉諾基亞、S馬謝洛和庫圖佐夫三大主力的巴裏踢得風生水起,梅喬裏尼拼掉馬爾基西奧勁射第7分鐘就領先,巴雷托上半時結束前把自己創造的點球罰進,阿爾米隆離門25米低射在終場10分鐘前給了老婦人最後一記悶棍,“巴裏奉獻了精彩和高效的足球,這一晚他們才是豪門!”《米蘭體育報》的總結扇了老婦人第一記耳光,61歲的巴裏老帥文圖拉來了第二記,他執教生涯第3次撂倒老婦人,“個性是戰術組織之後的”,直指費拉拉所謂“找回精神”的鬼話是本末倒置。第三記耳光來自阿爾米隆,這位尤文棄將傳射當選此役最佳,讓罰失點球的全場最差迭戈看上去像大笑話。

  比慘敗更糟的是,斑馬軍團完全迷失了方向。繼續信任費拉拉?這是主席布蘭克一再強調的,“中途換帥不是尤文傳統”。可當初炒拉涅利就行?為了一個不確定的裏皮吊死在一棵樹上?費拉拉已經孜孜不倦地證明了自己的無能。曼奇尼週四跳出來表態:“我從小就是尤文球迷,我爸可以作證,當年我倆一起坐大巴去都靈看球。國米背景?你們隨便去找,看看能找到我説尤文的壞話嗎?”

  與帥位相比,高層迷失更甚,布蘭克把俱樂部搞得顏面盡失,上週末《都靈體育報》調查,顯示球迷更傾向“換個經理而不是教練,懂得球場事務操作的經理”。沒辦法,斑馬上下都把寶押在明年的裏皮身上,本賽季能到哪算哪,繼續忽悠、繼續迷失。

相關新聞:

裏皮聯手尤文迷扼殺國米奇跡 巴洛特利似梅西
尤文官方證實布馮接受手術 傷別09無緣戰米蘭
意甲-前尤文射手進球米蘭0-2負 10輪不敗終結
意媒曝神奇教頭抵達都靈 尤文罪魁下課在即?
[組圖]迭戈失點球棄將絕殺 尤文負巴裏5戰4敗
尤文金球王成定時炸彈 裏皮用他必被巴西橫掃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