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意甲-前尤文射手進球米蘭0-2負 10輪不敗終結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07:4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13日晚上10點,意甲第16輪米蘭主場迎戰巴勒莫的比賽在聖西羅球場正式打響。前45分鐘雙方均無建樹,下半場米科利和佈雷西亞諾為客隊連進兩球。最終全場戰罷,米蘭主場0-2不敵巴勒莫,這也是米蘭本賽季所遭到的第三場失利。

  兩隊在意甲賽場上總共交手44次,米蘭以27勝9平8負的成績佔據上風。而在主場同巴勒莫的22場聯賽中,米蘭更是19勝2平1負佔據絕對優勢。在此戰之前,米蘭已經在聯賽中取得了5連勝的佳績,上升到積分榜第二的位置,同國米的差距也縮小為4分,紅黑軍目前狀態正佳。巴勒莫在15輪聯賽戰罷後積20分排在聯賽第13位,不過他們距離積分榜第四的帕爾馬也只有5分的差距。

  米蘭此役排出了4231的陣型,博列洛出任單前鋒,阿巴特、西多夫、小羅在他身後一字排開,帕托本場比賽沒有首發。後防線上,法瓦利頂替受傷的蒂亞戈-席爾瓦和內斯塔搭檔中衛組合。另外,缺陣2個月之久的後防大將揚庫洛夫斯基本場比賽完成復出,坐在替補席上待命。

  開場後客隊巴勒莫便發起猛攻。第3分鐘,卡瓦尼接米科利直塞突入禁區後一腳推射,球稍稍偏出。1分鐘後,佈雷西亞諾外圍勁射將球打偏。第5分鐘,諾切裏諾外圍再次開炮,皮球仍然偏出。第9分鐘,米科利禁區外一腳遠射,球稍稍打高。

  第11分鐘,皮爾洛左側任意球直接轟門,球打高了。第16分鐘,小羅在左路連續表演踩單車後晃過諾切裏諾下底傳中,贏得滿堂喝彩。1分鐘後,西多夫左側精準傳中,可惜包抄的博列洛慢了半拍,球從右門柱滑出了底線。

  第29分鐘,卡瓦尼禁區弧頂直塞,佈雷西亞諾突入禁區左側後一腳射門,球擦著遠門柱飛出了底線。2分鐘後,辛普尼西奧離門30碼處突施冷箭,球打偏了。第33分鐘,小羅斜傳禁區左翼,博列洛拍馬趕到後包抄射門,球擦著遠門柱滑出了底線!1分鐘後,讚布羅塔外圍一腳遠射將球打偏。

  第36分鐘,米科利門前25碼處任意球直接大力轟門,球被人墻擋出,利維拉尼搶得皮球落點淩空再射,球打偏了。第43分鐘,博列洛禁區左側打門被對方後衛封堵。隨後上半場比賽結束,雙方均未能取得進球,0-0暫時戰平。

  下半場雙防易邊再戰,第49分鐘,巴勒莫率先取得進球。佈雷西亞諾中路分球,米科利左翼持球切入禁區後起右腳打門,皮球從遠角飛入球門,1-0!客場作戰的巴勒莫取得了領先。隨後米蘭做出調整,帕托頂替阿巴特登場。

  第55分鐘,辛普尼西奧點球點附近頭球攻門,球稍稍偏出。1分鐘後,博列洛外圍遠射打在後衛身上後彈出底線,隨後米蘭角球開出,博列洛門前搶點攻門將球頂偏。第60分鐘,帕斯托雷替換辛普尼西奧登場。第62分鐘,米科利邊路晃過安東尼尼後將球敲入禁區,帕斯托雷禁區內過掉皮爾洛後射門被封堵,遠點的佈雷西亞諾侯個正著,打空門中的,2-0!巴勒莫擴大了領先優勢。

  第67分鐘,安東尼尼外圍遠射,球打偏了。隨後巴勒莫用布丹換下了米科利,米蘭用因扎吉換下了西多夫。第75分鐘,安布羅西尼將球傳到門前,因扎吉禁區裏頭球攻門沒頂上力量。2分鐘後,弗拉米尼替補安布羅西尼登場。

  第81分鐘,因扎吉禁區內連續扣球晃開對方後衛後打門,可惜射門被補防的後衛封堵。第85分鐘,弗拉米尼外圍一腳遠射,對方門將奮力將球擊出。第87分鐘,小羅任意球直接攻門,球打在對方後衛身上後彈出底線。隨後全場比賽結束,米蘭主場0-2不敵巴勒莫。

  雙方出場陣容:

  米蘭(4231):1-迪達/15-讚布羅塔、13-內斯塔、19-法瓦利、77-安東尼尼/21-皮爾洛、23-安布羅西尼(77‘弗拉米尼)/20-阿巴特(49‘帕托)、10-西多夫(70‘因扎吉)、80-羅納爾迪尼奧/22-博列洛

  巴勒莫(4312):46-西裏古/16-卡薩尼、24-凱爾、5-博沃、42-巴爾扎雷蒂 /9-諾切裏諾、11-利維拉尼、23-佈雷西亞諾/30-辛普尼西奧(60‘帕斯托雷)/7-卡瓦尼,10-米科利(67‘布丹)

責編:李航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