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米蘭中堅休戰70天波及歐冠 三將造反萊帥頭疼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22:4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AC米蘭目前狀態很好,周中冠軍盃也順利出線了,萊昂納多的心氣不錯。不過,有兩件讓萊昂納多頭疼的事。首先,是蒂亞戈-席爾瓦的傷情,超出了預期。再者,是阿比亞蒂、因扎吉、加圖索三位元老球員最近的詭異態度,引發了媒體關於“內部矛盾”的種種擔憂。

  首先,是蒂亞戈-席爾瓦的傷情。周中巴西後衛受傷,原本定於週五參加體檢,並給出詳細報告,以確定他缺席的時間。但是,蒂亞戈-席爾瓦在昨天的檢查中非常不樂觀,他左腿小腿肌肉周圍現在出現了浮腫的情況,只能接受特殊治療先進性消腫,然後再體檢。這樣,下週二他才能知道具體傷情,以及何時復出。

  儘管席爾瓦具體的復出時間,目前還無法給出準確的判斷。不過從他小腿肌肉浮腫的情況分析,傷病程度顯然超出了米蘭隊醫組之前的預期。普通的肌肉拉傷是不太可能出現浮腫的。所以《全體育》認為,席爾瓦可能是肌肉二級拉傷,恐怕將缺席70天以上!一旦真的是如此,席爾瓦不但將缺席1月份AC米蘭與尤文圖斯、國際米蘭的聯賽關鍵戰役,甚至冠軍盃淘汰賽第一回合也可能打不了。這對於AC米蘭無疑是一個巨大的噩耗。

  誰能頂替席爾瓦呢?博內拉原本已經傷癒,不過週五的體檢證明,他的大腿肌肉又一次出現了輕度拉傷,冬歇期後才能歸隊。有人建議萊昂納多起用青年隊17歲小將阿爾貝塔奇,不過萊昂納多在新聞發佈會上指出:“阿爾貝塔奇?他將是未來的重要球員,不過現在不能過早的影響到他的成長之路。我想他在出戰前,應該和一線隊在一起多待一段時間……”這也相當於否認了起用這名小將。目前,只有卡拉澤、法瓦利兩人可用了。不排除米蘭在冬季收購中引進一名中後衛的可能。

  除了席爾瓦的傷情外,AC米蘭內部也有些難題。阿比亞蒂、因扎吉、加圖索三人的心情目前很差。因扎吉在洽談續約的關鍵時刻,得不到出戰機會,自然有所不滿;加圖索炮轟事件之後,目前還沒有明確的表態;阿比亞蒂的心情也很複雜,他經過受傷後已經傷癒回歸,然而迪達佔據著主力位置,導致阿比亞蒂只能在替補席上看球。近來,阿比亞蒂拒絕接受任何採訪,他的心情可想而知。《米蘭體育報》認為,此三人很可能是“問題”,不解決將引發內亂。

  AC米蘭與巴勒莫的賽前新聞發佈會上,萊昂納多針對這幾個問題談襖了自己的看法:“加圖索明天還無法出戰,我們將安靜的等待他傷癒。阿比亞蒂剛剛從長期的、嚴重的傷病中走出,他發現斯托拉裏、迪達做的很好。我想他知道自己的重要性,知道他在傷癒之後還要做很多事情。因扎吉?他也了解清醒,目前鋒線上有三名球員,都做的很好,如果別人在上場他理當更加努力。好在他的訓練很認真,他做得很好……”

  這樣的話語能否讓米蘭內部平靜下來,還很難説。值得一提的是,萊昂納多發佈會上透露,安布羅西尼雖有流感,但週末仍將出戰:“他有流感,但他依然想要比賽。當我是球員的時候,我從不因為流感而影響比賽,所以我想讓他明天繼續出戰……”在球隊內部有一些問題的時候,隊長總是顯得格外關鍵的。

相關新聞:

米蘭主席又鬧笑話 女性內衣漫畫送歐盟領導
加圖索漸愈米蘭急尋其替身 紅黑緊盯前尤文鐵腰
千萬先生倒下鬧後防危機 米蘭圈定兩未來空霸
歐冠晉級入賬2000萬 米蘭高價競購黑金剛
米蘭失防線支柱如何應對 半廢之人與老朽誰救火
[視頻]小羅點球破門 米蘭1-1平蘇黎世驚險晉級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