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加圖索漸愈米蘭急尋其替身 紅黑緊盯前尤文鐵腰

 

CCTV.com  2009年12月12日 07:5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加圖索還沒走,米蘭的接班人甚至都已經找好了。據《全市場》消息,米蘭已經鎖定了巴勒莫24歲的諾切利諾作為接班人。一旦在聖誕會議中,加利亞尼與加圖索談崩,AC米蘭可能就會起用這一備選方案。

  加圖索傷好的差不多了!這是米蘭官網昨天給大家的信息,當然這到底是給球迷看的,還是給曼城看的。是加圖索可以比賽了,還是加圖索可以轉會了?意大利媒體已經有些質疑。這葫蘆裏賣得什麼藥恐怕只有加利亞尼一個人清楚。

  從一些細節來看的話,加圖索在米蘭的前景似乎並不樂觀。比如在訓練場上,加圖索依然猙獰著面孔搶每一個人球,但氣氛已經完全與幾年前不一樣了,甚至與隊友在一起跑圈時都明顯感覺到加圖索的格格不入。而且,爭強好勝的加圖索由於得不到主力的位置,一直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不管加圖索是走是留,AC米蘭尋找一名後腰的計劃已被提上日議。最新與米蘭傳出緋聞的是諾切裏諾,這位24歲的前尤文圖斯球員,完全符合AC米蘭的復興計劃。首先,24歲的年齡還有不小的上升空間,與加利亞尼所一直挂在嘴邊的年輕化路線吻合,另外,他是一位意大利人。眾所週知,AC米蘭與尤文圖斯一直都有注重培養意大利本土球星的傳統。最後,諾切利諾有實力,而且曾經還有過效力尤文圖斯的豪門經驗,在2007/2008賽季,諾切利諾作為主力代表尤文圖斯參加了32場聯賽,並幫忙球隊獲得第三名。

  本賽季諾切裏諾代表巴勒莫出戰了11場聯賽,作為後腰諾切裏諾在OPTA的統計中,搶斷成功高達83%,而且還貢獻了一腳遠射破門與一次助攻,可以説已經找回了自己的顛峰狀態。這位前意大利U21的國腳,正慢慢地在吸引裏皮的注意。

  在得知與加圖索聯絡起來之後,諾切利諾倒有點受寵若驚:“拿我跟加圖索相提並論,這對我來説真是一個巨大的榮耀。加圖索是一個冠軍級的球員,我要達到他的高度還需要更多的努力。”對於加盟AC米蘭的傳聞,諾切利諾表示自己並不知情:“我並沒有聽説AC米蘭將買下我來代替加圖索,也許有一天吧!不管怎麼説,能與諸如米蘭這樣的大俱樂部聯絡在一起,這本身對我來説是一種激勵。”

  除了諾切裏諾之外,《羅馬體育報》指出帕爾馬的馬里加以及巴勒莫的辛普利西奧依然在AC米蘭的考察範圍之內。

 

責編:李航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