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曝小羅將與米蘭續約 自信鄧加將帶他去世界盃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22:4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今天出版的《都靈體育報》披露,AC米蘭打算再與小羅續約兩年。與此同時,《羅馬體育報》刊載了一期小羅的專訪,在這次專訪中,人們可以看出小羅的信心已經到達了近年來的頂峰。

  記者們問小羅,他現在是否找回了自己在巴塞羅那時期的狀態。小羅講道:“我重新回到了過去的水準,甚至或許更好一點。經過一年的適應期後,事情變得格外容易了一些。我認為會有這樣的變化,是因為主教練。我是萊昂納多的朋友,我們談論任何事情,他説著我們的語言。我和許多偉大的教練共事過,比如盧森博格、斯科拉裏。但是我從來沒有和一個教練,有過這麼完美的關係。”

  小羅還講道:“我的夢想?我想再踢兩屆世界盃。在我的職業生涯裏,有過一次低迷失望的世界盃,不想再有一次了……無論如何,我想成為南非世界盃的主角。”不過,目前小羅缺席了很多場國家隊的比賽,看上去鄧加已經將他排除在世界盃大名單之外了。對於這種現狀,小羅一點都不擔心。他講道:“ 如果我一直能保持現在的水準的話,鄧加怎麼可能不帶我去世界盃呢?”

  小羅目前的狀態確實非常出色,本賽季他是意甲助攻王,在歐洲五大聯賽裏,助攻數也僅次於法佈雷加斯一人。更重要的是他的身體狀況、自信心都恢復到了自己的頂級水準。因此,他回到國家隊的可能性確實存在。《都靈體育報》披露,由於小羅的狀態如此驍勇,所以AC米蘭打算給他再度續約兩年。

  目前,小羅與AC米蘭的合同於2011年到期(AC米蘭還有續約一年的優先權)。關於小羅的年薪,有兩個版本的説法,《米蘭體育報》認為他的年薪是750萬,《都靈體育報》則認為是650萬。目前,小羅的續約事宜已經提上日程了。據悉,AC米蘭打算給他續約到2013年,合同期滿後他將年滿33歲。不過,這份合同顯然並不是“養老”合同,所以小羅肯定會索要更高的年薪。雙方會針對合同期限、年薪進行一系列的談判,小羅目前的傑出表現,對於他談得新合同是有利的。

  有趣的是,萊昂納多卻在今天的賽前新聞發佈會上,“敲打”了小羅一番。萊昂納多認為,小羅不應該盲目自滿,他講道:“現在還很難把小羅的狀態,與他在巴塞羅那時期的進行對比。我認為他正在經歷一個不錯的時間,這是因為他在訓練中很努力。我對他了解的很多,在他經歷困難的時期,我和他談過很多,現在我看到他開心多了。他贏得過去十年最佳球員獎項,是理所應當的,但是畢竟他還沒有得到什麼。聯賽還很長,現在的意甲冠軍是由國際米蘭、AC米蘭、尤文圖斯來競爭的,小羅還需要繼續努力。”

相關新聞:

米蘭主席又鬧笑話 女性內衣漫畫送歐盟領導
加圖索漸愈米蘭急尋其替身 紅黑緊盯前尤文鐵腰
千萬先生倒下鬧後防危機 米蘭圈定兩未來空霸
歐冠晉級入賬2000萬 米蘭高價競購黑金剛
米蘭失防線支柱如何應對 半廢之人與老朽誰救火
[視頻]小羅點球破門 米蘭1-1平蘇黎世驚險晉級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