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意媒曝神奇教頭抵達都靈 尤文罪魁下課在即?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22:3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都靈體育報》截圖

  騰訊體育訊:在週六的意甲聯賽中,尤文圖斯又收穫一場慘敗,以1-3敗給升班馬巴裏讓尤文球迷憤而齊呼:費拉拉下課!雖然尤文高層在賽後表示費拉拉的帥位穩固,但是意大利媒體並不這麼認為,他們始終認為尤文高層此舉是在暗渡陳倉。據《都靈體育報》報道,荷蘭“神奇教頭”希丁克已經到達意大利,將轉機飛往都靈。

  據意媒報道,希丁克此次到意大利是先降落在米蘭的馬爾彭薩機場,然後準備轉機前往都靈,當地一家電臺在節目中曝出這個消息,並解釋,希丁克此次前往意大利的主要目的是和尤文圖斯俱樂部面談執教事宜。意媒報道尤文圖斯在輸給巴裏之後,決定採取措施來挽救聯賽中的頹勢,他們將和希丁克在明天面談執教事宜。

  希丁克至今仍未與俄羅斯足協續約,而俄羅斯足協要求他在年底前決定去留,目前已經有數傢俱樂部對荷蘭人有意,其中不乏英超豪門,尤文圖斯與他能否結緣,還有許多其他因素。不過幸運的是,尤文圖斯與費拉拉的合同只有1年,如果中途換帥,俱樂部並不會在解約金的問題上太過糾結。問題只是,尤文用費拉拉是否真的只是為了等待裏皮回歸,如果希丁克前來執教,是否又一次充當“救火隊”?

相關新聞:

[組圖]迭戈失點球棄將絕殺 尤文負巴裏5戰4敗
尤文金球王成定時炸彈 裏皮用他必被巴西橫掃
加圖索漸愈米蘭急尋其替身 紅黑緊盯前尤文鐵腰
歐聯紅軍或碰尤文 金童鎖定歐聯與足總盃
揭露尤文蒙羞三根源 費拉拉失信任球員丟精神
尤文崩潰之敗啟動緊急收購 2000萬奪進攻天王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