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姚明:復出時間無變化 歸來攜麥迪獲更多勝利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08:2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11月8日報道:

  雖然姚明仍在處於養傷階段,但是他最近還是積極參加了火箭為他舉行的簽名會,在簽名會現場,姚明面帶笑容地和每一名球迷互動,耐心地在球衣上簽上自己的名字。

  在簽名會結束後,姚明接受了美媒的採訪,養傷期的姚明看起來非常樂觀,在整個採訪過程中他始終面帶微笑,火箭良好的開局也令養傷的巨人感到非常滿意,當然,他也希望復出的時候他能夠和麥蒂一起為球隊帶來更多的勝利。

  以下是採訪的具體內容:

  現在(身體)感覺如何?

  姚明:我感覺很好,很好,基本上我的傷勢每天都恢復得更好了。

  你現在能脫離拐杖走路了嗎?

  姚明:現在還不行,我仍需拐杖幫助我走路,現在一切的情況還是要遵聽醫生的囑咐,我現在已經能夠對我的腳進行一些訓練了,同時我也對身體進行了力量訓練,截止到目前為止我感覺非常良好。

  現在能知道復出的大概時間嗎?

  姚明:目前還需要等待,我每隔2-3周就要去醫院進行一次檢查,這一切都還不能確定,我得聽從醫生的安排,對於復出的時間仍然沒有任何改變。

  當你在場下觀戰看到自己的隊友奮戰卻不能與他們並肩作戰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姚明:首先我很自豪我的隊友打得非常努力,他們表現得非常出色,希望他們能將這樣的狀態保持下去,很遺憾我不能和他們一起在場上作戰。在這樣的一支球隊打球總是很有趣,這樣的球隊總能讓人充滿鬥志。但現在我能做的就是保持樂觀,讓自己保持一種積極的狀態。

  看起來你和麥蒂之間的交談並不是很多。

  姚明:我們力量房和訓練場都能夠遇到,我們都很高興見到現在的球隊發揮得如此出色,這是一支很年輕的球隊,當我們回來的時候我們將會一起幫助球隊贏得更多比賽。

  新賽季,很遺憾我們不能見到姚明在賽場上的身影,我們知道,這是一次漫長的等待,一個賽季,82場比賽,我們或許很難見到姚明在賽場上的身影,但是這需要耐心,就如同姚明耐心地等待自己的腳傷慢慢恢復一樣,剩下的,只能是耐心的等待,不過我們仍相信姚明的恢復非常順利,我們仍期許著姚明能夠提前復出,至少,現在的火箭仍給人無限希望,殺進季後賽不是幻想,而到那時候,姚明將能夠復出帶領火箭在季後賽走得更遠。

相關鏈結:

姚明已折服美頭號姚黑 羅森變身姚蜜為哪般?
姚明:還無法脫拐行走 為火箭自豪遺憾無法登場
于嘉:姚明難道真無用? 火箭擊敗雷霆解釋一切
斯科拉蘭德里雙雙爆發 無姚明火箭內線仍強勢
克利夫蘭小廟難容大和尚 皇帝姚明可會首紐約城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