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姚明:還無法脫拐行走 為火箭自豪遺憾無法登場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15:0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NBA官網  

  北京時間11月8日消息,休斯敦當地時間週六,姚明出現在了豐田中心,他此行是為火箭新球衣的推廣進行簽售活動。姚明不但耐心地為每一個球迷簽名,而且回答了他們的問題。

  在活動的全部時間裏,姚明都面帶笑容。他高興地告訴球迷們,“我感覺很好,我正在一天天好起來。”

  姚明還透露,他目前仍然無法自由行走,必須借助拐杖。姚明表示這一切都是按照醫生的安排進行的,他現在只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練習。由於姚明已經決定缺席整個賽季,所以火箭方面和姚明自己都希望將傷勢徹底養好,而不希望由於操之過急而導致傷勢出現反復。

  姚明一邊簽名一邊對球迷們説,自己的恢復過程正在按部就班進行著,沒有出現任何意外,不過也沒有出現飛速的進展,“一切都需要等待,我現在每2、3周就會去醫院接受一次檢查。醫生表示,按照目前的計劃進行,沒有任何的改變。”

  姚明雖然行走不便,但他拄著拐杖來到豐田中心觀看了火箭本賽季每一個主場比賽,姚明為火箭本賽季初的好成績感到高興。不過他也有一絲的遺憾,因為他自己無法和隊友們並肩作戰。姚明表示,“我的隊友們打得如此努力,火箭戰績如此優秀,我非常自豪。我希望他們整個賽季都能保持這樣的狀態,遺憾的是我不能和他們一起打球。你知道,在這樣一支球隊當中打球是非常有趣的,但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持熱情,保持積極向上,專注于自己的恢復工作。”

  姚明還透露,自己和特雷西-麥格雷迪經常見面,兩人總是在力量房和訓練館裏面一同做訓練,他們倆都對火箭充滿希望。

相關鏈結:

于嘉:姚明難道真無用? 火箭擊敗雷霆解釋一切
斯科拉蘭德里雙雙爆發 無姚明火箭內線仍強勢
克利夫蘭小廟難容大和尚 皇帝姚明可會首紐約城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