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國太陽緣斷NBA確定回奧神 孫悅:不捨得尼克斯

 

CCTV.com  2009年11月05日 08:4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11月4日薛琳報道:自從10月7日被紐約尼克斯隊官方宣佈放棄之後,中國球員孫悅並沒有離開紐約,而是一直在“大蘋果”之城換汗如雨。但約一個月的時間匆匆過去,“大聖”並沒有等來他想要的結果。

    近日,孫悅的美方經紀人查爾斯向媒體無奈地表示,孫悅已經確定回國,他將在這幾日內返回北京。接下來,他將在短暫休息後,來到成都和奧神隊會合,備戰月底開始的國際籃球邀請賽

    這一個月內,孫悅的心情起起伏伏,就如同坐過山車一樣。當得知尼克斯隊續約小後衛內特?羅賓遜之後,孫悅就知道自己被裁已經不可避免。但即使這樣,“大聖”脫下尼克斯的戰袍時,還是心有不捨。“心中真的有些難受。”孫悅説。

    中國太陽的NBA坎坷路

    之後的日子,孫悅過得並不輕鬆。尤其是自己的命運還沒有著落的時候,“大聖”雖然覺得自己擁有渾身解數,但也有心無力,使不出勁兒來。

    但孫悅還對NBA抱有希望,他的美方經紀人查爾斯也跟他説,“還有留下的可能。”於是,“大聖”跟著一個訓練師和幾個也跟他命運相似的球員,一起訓練,保持著狀態。

    孫悅有他自身的長處,他的防守意識在國內已經很出眾,但是在NBA,長處也成為了短板。尼克斯主教練德安東尼就説,孫悅的防守還需要提高,同時“在場上還不夠堅決。”

    孫悅的這些問題,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外界提及。上個賽季在湖人,“禪師”傑克遜就曾有過相似的言論。但有些事情無法再短時間內解決,即使孫悅對此早已心知肚明。

    在紐約,孫悅一邊保持著比較高強度的訓練,一邊焦急等待著經紀人的消息。查爾斯並不在紐約,他在加利福尼亞為孫悅尋找著新東家。

    但是,查爾斯並不如易建聯的經紀人費根,在NBA有著那樣的人脈和關係。查爾斯手下的一票全是大學球員,對於級別更高的NBA聯賽,查爾斯並不能翻手為雲,覆手為雨。

    查爾斯説,隨著時間的推移,對孫悅感興趣的球隊在減少。尤其是過了11月2日的時候,孫悅目前在NBA打球的幾率已經歸零。

    很多人説,這是一個遲早就會發生的事情。此前,孫悅的母球隊、奧神俱樂部就已經張開了臂膀,歡迎“大聖”回家。

    奧神總經理臧長虹對記者説,孫悅回來至少不會坐板凳,而且還會在其最為熟悉的組織後衛的位置上,打出水平。

    現在,孫悅將暫時放棄在NBA打球的念頭,收拾行囊,返回奧神。“孫悅會先回北京,接下來將會聽從奧神的安排。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返回中國,但我可以確定的是,他會儘快回去。”查爾斯説。

    按照奧神俱樂部的説法,孫悅會參加成都國家籃球邀請賽。這個比賽將持續約5個月的時間。而在此期間,如果NBA這邊有機會的話,孫悅還會繼續一搏。

    “我們還會為孫悅尋找機會。”查爾斯最後跟記者説。但不知道,這會不會繼續是一張空頭支票。

相關鏈結:

奧神總經理暗示孫悅退出NBA 本月有望回國比賽
[組圖]揭秘孫悅尷尬事:"當球迷"拿戒指 耍大牌
湖人將郵寄戒指給孫悅 美媒:他還不算最慘的
孫悅“車震”女友西安當評委 我和孫悅沒分手
湖人將郵遞冠軍戒指給孫悅 球迷:送他不如送我
孫悅NBA之路漸行漸遠 一週內無法簽約即回國
經紀人透露孫悅NBA最後期限 5天內不行就回國

責編:王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