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經紀人透露孫悅NBA最後期限 5天內不行就回國

 

CCTV.com  2009年10月28日 09:3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10月28日,NBA常規賽開始的第一天,仍然沒有找到工作的孫悅也傳來了一些消息,根據國內一些媒體的報道,孫悅經紀人表示如果在11月2日之前孫悅沒能在NBA找到新東家,那麼孫悅將回到國內發展。

  孫悅的美方經紀人查理斯-幫斯諾表示雖然目前他仍然沒有放棄給孫悅尋找新東家的目標,但是隨著新賽季的開賽,留給孫悅的時間也越來越少。“原來有三支球隊對孫悅感興趣,但是現在範圍變小了,只有東西部各有一支球隊繼續流露出對孫悅的好感,但是他們現在還沒有進一步的行動。”他説。

  值得一提的是,新賽季開季大名單中,有18支球隊的球員數量得到了15人的上限,有8支球隊球員數是14人,僅有4支球隊在13人,而13人才是聯盟規定的人數。這也就意味著,有能力考慮孫悅的球隊更少了。

  距離孫悅經紀人口中的11月2日只有5天時間,之前奧神俱樂部總經理臧長虹曾經表示如果孫悅有打NBA的機會他們一定會全力支持,但是不會接受去歐洲打球的想法。孫悅在這件事情上最終並不擁有決定權,決定權在奧神俱樂部手中。

奧神老總:孫悅主動離開湖人 與車震門無關
NBA冠軍戒指大改革 2.85克拉鑽戒印孫悅頭像
奧神老總:孫悅新合同將有消息 奧神就是他的家
玩命訓練力爭留守NBA 孫悅:不留在NBA就回奧神
[組圖]NBA十大不可貌相:姚明孫悅皆上榜
奧神抵蓉老總透露孫悅前景 寧回國內不去歐洲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