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新聞資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湖人將郵遞冠軍戒指給孫悅 球迷:送他不如送我

CCTV.com  2009年10月29日 08:0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10月29日報道:

    NBA常規賽昨天鳴槍開戰,上賽季總冠軍洛杉磯湖人隊在主場迎戰同城對手快船,上賽季總冠軍得主洛杉磯湖人將在主場斯臺普斯球館領取總冠軍鑽戒,在比賽開始之前舉行了盛大的“升旗”和總冠軍戒指頒發儀式。隨著斯臺普斯中心第15面冠軍旗幟的升起,洛杉磯湖人隊開始了他們追尋隊史第16個總冠軍的歷程。

    中國球員孫悅上個賽季效力於湖人隊,因此他也應該得到這一枚總冠軍戒指,為此,洛杉磯橘郡報發表文章,標題為孫悅的總冠軍戒指會郵遞給他,在文章內文裏面寫道歷史上很多著名的球員都沒有戒指,孫悅卻有總冠軍戒指。

    卡爾-馬龍沒有總冠軍戒指,查爾斯-巴克利與埃爾金-貝勒沒有總冠軍戒指,斯托克頓沒有,喬治-格溫也沒有,尤因同樣也沒有總冠軍戒指。這些歷史名宿都沒有總冠軍戒指,但是孫悅卻有。

    現在一旦聯絡到孫悅後,湖人會儘快將鑲鑽的總冠軍戒指郵遞給他。上個賽季孫悅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最終球隊奪得08-09賽季總冠軍,按照規定,孫悅雖然在今年夏天被湖人裁掉,但是他同樣可以得到這一枚總冠軍戒指,孫悅也成為了中國第二個拿到NBA總冠軍戒指的球員,第一位球員是巴特爾,他在03年效力於馬刺時得到NBA總冠軍戒指。

    有網友對橘郡報此評論留言發表自己的看法,ID為deezy76的球迷説道,把總冠軍戒指郵遞給我,他(孫悅)上個賽季只打了26多分鐘的比賽,都不如我上場時間多。

  相關鏈結:

責編:譚啟喆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