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奧神總經理暗示孫悅退出NBA 本月有望回國比賽

 

CCTV.com  2009年11月03日 16:0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天府早報  

  國家籃管中心、成都市體育局共同召開新聞發佈會,會上公佈了成都國際籃球邀請賽的具體賽程。從本月28日開始,包括NBA傳奇明星隊、9支美國ABA聯盟球隊、8支歐洲籃球豪門在內的18支籃球勁旅將陸續來到成都,與北京奧神俱樂部進行一系列的挑戰賽。對於廣大蓉城球迷來説,不但可以在家門口欣賞到比CBA更精彩的籃球賽事,同時還有很大可能近距離欣賞中國隊主力後衛孫悅的風采。

  每週兩場精彩賽事

  據了解,本次比賽雖然名為“邀請賽”,但比賽的形式卻更近似于“聯賽”。從2009年11月28日起一直進行到2010年4月,總場次超過36場。比賽時間跨度達5個月之久,這也開創了四川籃球的歷史先河,堪稱“超級邀請賽”。北京奧神職業籃球俱樂部隊作為國內唯一一支參賽隊伍,將與來自不同國家、不同風格的球隊在每週六和週日下午進行兩場激烈較量。

  比賽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從11月28日至12月20日;第二階段從明年1月2日進行到2月7日;第三階段從明年2月27日至4月18日。後兩個階段,ABA的前八名球隊將陸續參賽,再加上奧神俱樂部承諾的“肯定有球迷們熟知的NBA巨星”的NBA傳奇明星隊,比賽的激烈程度和精彩程度,都將遠遠超過同時進行的CBA常規賽。此外,賽事期間,眾多籃球明星還會與成都青少年學生交流互動等公益性活動,為廣大市民特別是籃球愛好者奉獻一份豐盛的籃球運動文化大餐。

  孫悅有望來蓉獻技

  在昨日的新聞發佈會上,媒體最關心的問題是,目前尚未在NBA找到東家的孫悅是否會隨奧神隊來蓉比賽。對此,奧神籃球俱樂部總經理臧長虹表示,孫悅要麼加盟NBA某支球隊征戰新賽季,要麼回奧神隨隊來成都,其他的第三條路都將不存在。而臧長虹私下對記者透露:“即使有NBA球隊願意與孫悅簽約,只要他們不能保證孫悅上場時間,那麼孫悅都不會加盟。更別提什麼到歐洲發展了。”

  按照此前孫悅經紀人的表態,孫悅與NBA球隊簽約的最晚時間是當地時間11月1日,但記者昨晚遍覽NBA官方網站,並沒有發現有關孫悅的任何消息。而臧長虹在新聞發佈會上的表態:“孫悅最適合的位置是1號位(控球後衛),這次來蓉,大家將看到孫悅在1號位上的風采。”

  從目前的狀況來看,孫悅此次來蓉已經是基本確定,廣大成都籃球愛好者將有望在家門口觀看這位手戴總冠軍戒指的傳奇球星風采。

相關鏈結:

[組圖]揭秘孫悅尷尬事:"當球迷"拿戒指 耍大牌
湖人將郵寄戒指給孫悅 美媒:他還不算最慘的
孫悅“車震”女友西安當評委 我和孫悅沒分手
湖人將郵遞冠軍戒指給孫悅 球迷:送他不如送我
孫悅NBA之路漸行漸遠 一週內無法簽約即回國
經紀人透露孫悅NBA最後期限 5天內不行就回國
奧神老總:孫悅主動離開湖人 與車震門無關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