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湖人將郵寄戒指給孫悅 美媒:他還不算最慘的

 

CCTV.com  2009年11月01日 07:5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1日《洛杉磯時報》報道,湖人上賽季的奪冠成員在揭幕戰上領取了總冠軍戒指,不過並不是所有的成員都已經領到戒指,湖人計劃在接下來一段時間繼續發放“拖欠”的總冠軍戒指。

  前湖人助理教練科特蘭比斯現為森林狼隊主教練,而12月12日他將率領森林狼做客洛杉磯挑戰湖人,屆時湖人將為他舉行一個賽前小型的頒發儀式,讓他接受全場球迷的祝賀和致意。

  上賽季奪冠功臣阿裏扎將在11月16日回到洛杉磯,不過這次他是以火箭球員的身份上門叫陣,屆時湖人也將在斯臺普斯中心舉行一個類似的小型頒發活動,把總冠軍戒指頒發給阿裏扎。

  而中國球員孫悅就有點麻煩了,由於他現在並不在NBA效力,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湖人將用郵寄的方式把總冠軍戒指送到孫悅的手中。

  不過與接下來要説的兩個球員比起來,孫悅絕對算是幸運兒,那就是克裏斯米姆和拉德馬諾維奇,他們兩人都在今年2月份中期轉會期前被交易離隊,按照NBA的規定,在中期轉會離隊的球員將得不到原球隊的總冠軍戒指。

湖人將郵遞冠軍戒指給孫悅 球迷:送他不如送我
孫悅NBA之路漸行漸遠 一週內無法簽約即回國
經紀人透露孫悅NBA最後期限 5天內不行就回國
奧神老總:孫悅主動離開湖人 與車震門無關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