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名電信網絡詐騙犯罪嫌疑人從柬埔寨被押解回國

6日16時許,3架從柬埔寨起飛的中國民航包機降落在廣州白雲機場,233名冒充公檢法機關工作人員實施電信網絡詐騙犯罪的嫌疑人被我公安機關押解回國。至此,涉及20多個省區市的2000余起跨國電信網絡詐騙案成功告破。

【誠信建設萬里行】阻斷網絡謠言,要不信謠不傳謠

“洋蔥、柚子皮可除甲醛”“網傳白糖加入工業酸,吃糖等於吃石灰”“房地産限購全面取消”“海淀區動物園丟失一頭大象”……最近,你被這些網絡謠言忽悠到了嗎?在人人有手機、處處可上網的時代,當虛假信息和謠言插上互聯網的翅膀,誰能為它們的飛速傳播踩下剎車?

“減肥咖啡”減掉的是你的健康

 “減肥咖啡”可以“一天瘦一斤”?短期內或許真能減掉體重,但長期食用減掉的一定是健康。記者近日從市場監管部門獲悉,我國查處了一例生産銷售有毒有害的“三無”減肥咖啡案,當事人余某某日前以生産銷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三年。

【誠信建設萬里行】汽車陪練市場亂象叢生亟待規範

上個月,北京朝陽區的趙明終於拿到了期盼已久的駕照。覺得自己的上路經驗還不夠,於是他從網上找了一家提供汽車陪練業務的公司。沒想到駕駛經驗沒怎麼學到,虧卻吃了不少。“師傅剛開始很熱情,但沒多久就開始推銷額外消費,被我拒絕後馬上變臉。”趙明氣憤地説。

一個人,一條船,20年,這位郵遞員在洪澤湖上 “搖”出數萬里郵路

一個人,數十年,每天搖著一艘船,穿行在洪澤湖上40多裏的水上郵路上,投遞百萬份報刊、信件,服務面積達300多平方公里。為了打發每一天“孤舟蓑笠翁”般的時光,他會對著湖面上的水鳥高歌。歌聲引著他前行,伴著他在這條水上郵路上,穿行了近20年,及時準確投遞每一份信件,唱出了屬於他的萬里誠信行。

視頻報道
滾動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