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果汁也有害?美報告:喝果汁早逝風險比含糖飲料高

社會新聞來源:環球時報 2019年05月20日 10: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碳酸飲料有害健康大家都知道,可純天然的果汁也不能多喝?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上週五發表在《美國醫學會雜誌》網絡開放版上的一項最新研究報告稱,即便是100%的純果汁也構成健康風險。

  研究數據顯示,每天飲用果汁12盎司(約355毫升),死亡風險會增加近1/4。而每天飲用等量的含糖飲料,死亡風險增加約11%。就此而言,喝果汁造成的早逝風險甚至比普遍認為的含糖飲料還要高。

  研究人員指出,果汁中的果糖會增加胰島素抵抗,並刺激荷爾蒙分泌導致腰部脂肪增長,增加患心臟病和糖尿病風險。研究人員建議1至6歲兒童每天飲用果汁不應超過6盎司,成年人每天飲用果汁不應超過8盎司。(甄翔)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