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男子造謠"響水18名消防員犧牲" 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社會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3月24日 22: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3月24日電 據江蘇省鹽城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響水“3·21”爆炸事故發生後,史某康(男,21歲,山西人)在網絡發帖稱“18名消防員因吸入大量致瘤氣體而犧牲”。經查,史某康編造虛假信息在網絡上散佈,已被公安機關依法釆取刑事強制措施。

  江蘇省鹽城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警方通報稱,響水“3·21”爆炸事故發生後,3月22日,史某康在網絡發帖稱“18名消防員因吸入大量致瘤氣體而犧牲”。經查,史某康編造虛假信息在網絡上散佈,混淆視聽,擾亂公共秩序。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相關規定,史某康涉嫌犯罪,已被公安機關依法釆取刑事強制措施。

  警方提醒,網絡空間不是法外之地,對故意歪曲事實散佈謠言、製造恐慌情緒等擾亂社會秩序的違法犯罪行為,警方將依法嚴懲。希望廣大網民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共同維護清朗的網絡空間。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