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一站直達去看海!這個海濱城市馬上駛入北京3小時交通圈!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23日 12: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鐵路總公司昨天(22日)發佈,全國鐵路將於4月10號0時起實施新的列車運行圖。部分城市間旅客列車運行時間將進一步縮短,高鐵列車將根據需求每日動態調整運行方案。

  4月10日調圖後,北京至青島、北京至蘭州、蘭州至成都間的高鐵列車運行將發生變化。

  北京南至青島北將安排一站直達復興號動車組列車往返各1列,實現北京南至青島北3小時以內到達,較調圖前壓縮49分鐘,旅客往返北京和青島將更加方便快捷。

  北京西至蘭州西間G427/8次僅在西安北、鄭州東、石家莊等省會車站辦理客運業務,北京西至蘭州西方向列車運行時間由8小時04分鐘壓縮至7小時23分鐘,蘭州西至北京西方向列車運行時間由8小時32分鐘壓縮至7小時22分鐘。

  安排開行蘭州至成都D762/3和D764/1次復興號動車組,蘭州至成都間往返分別歷時6小時50分鐘和6小時52分鐘,較既有線列車運行時間壓縮約5小時。

  同時,鐵路總公司也對部分旅客列車開行方案進行了優化。增開了瀋陽至佳木斯、大連至齊齊哈爾動車組列車各1對。服務雄安新區建設,在目前白洋淀站停站列車39列的基礎上,新增10列白洋淀站停站列車。

  據鐵路總公司介紹,此次調圖將優化高鐵列車開行方案,實施“一日一圖”,也就是説每日動態調整高鐵列車的運行方案,精準匹配運力投放與客流需求。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