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逃犯回家過年被抓 反問警察怎不放假

新聞頻道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11日 18: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春節是萬家團圓的日子,但是許多基層派出所民警依然堅守崗位。大年初四的早上,安徽潁上縣公安局夏橋鎮派出所民警就抓獲了一名逃犯。

  春節期間,夏橋鎮派出所民警根據綜合信息研判,發現潛逃已久的夏橋轄區光輝村網上逃犯程某已返回家中,所長姚潔帶領民警連夜在其家附近布控,大年初四(2月8日)一早,程某家的大門剛被叫開,民警就迅速衝進門將其抓獲。

  潁上縣公安局夏橋鎮派出所所長 姚潔:這個時候我們民警把他按住,控制住,然後在進行帶離的時候,他從驚魂未定到平靜下來的時候,這時候問了一句,他説你們春節能不過年嗎,你們警察能不過年嗎?沒想到這時候你們能到家去抓我。

  經查,犯罪嫌疑人程某是盜竊電動車慣犯,早在2014年5月,就夥同他人盜竊電動車,價值四千余元,2015年6月被抓獲歸案。2018年程某刑滿釋放後,不思悔改,又于9月份再次夥同他人盜竊電動車,價值六千余元,警方隨即立案偵查,同年9月29日程某再次被列為網上追逃目標。

  潁上縣公安局夏橋鎮派出所所長 姚潔:很多人都要返鄉過年,包括歷年的網上逃犯,許多人也不例外,今年我們及早地對我們轄區的逃犯進行梳理,主要一些網上逃犯尤其是侵財類的,然後進入春節之後利用這幾天,我們民警進行認真細緻地走訪摸排。

  目前,犯罪嫌疑人程某已被刑事拘留。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