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逾五千萬谷歌用戶信息恐洩露 將提前關閉Google+

新聞頻道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1日 04: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美國東部時間12月10日,谷歌公司宣佈發現其社交平臺Google+存在漏洞致用戶信息洩露,將提前關閉。

  谷歌公司表示,Google+在11月6日的軟體更新期間引入了該漏洞,並在不到一週後修復了該問題。這個漏洞使得5250萬個谷歌用戶的信息面臨洩露,利用這個漏洞,外部開發人員能夠查看谷歌用戶設定為不公開的私人資料信息,包括全名,電子郵件地址,出生日期,性別,個人資料照片,居住地,職業和關係狀態。

  這是兩個月來谷歌第二次承認用戶信息大規模洩露。2018年10月,谷歌宣佈,將在2019年8月關閉旗下社交網站Google+消費者版本。原因是,Google+從2015年開始一直存在一個軟體漏洞,導致最多50萬名用戶的數據可能曝露給了外部開發者。谷歌公司在本週一表示,把Google+消費者版本的關閉時間由2019年8月提前到4月。谷歌公司先後兩次承認用戶信息洩露的同時都表示,沒有證據表明用戶數據被濫用,也並無證據表明任何開發者明知或利用了這個漏洞。(央視記者 王威)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