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國務院扶貧辦:貧困縣摘帽後不得搞慶祝活動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06日 10: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近日,國務院扶貧辦印發通知,規範貧困縣脫貧摘帽有關工作。

  通知指出,脫貧攻堅戰以來,已有153個貧困縣脫貧摘帽,社會各界普遍認可,反映良好。今明兩年,將進入貧困縣脫貧摘帽高峰期。

  通知強調,要嚴格管理貧困縣脫貧摘帽主題活動。貧困縣脫貧摘帽後一律不搞摘帽慶祝活動,不拍攝摘帽專題宣傳片,不開展以摘帽為主題的相關活動。

  通知指出,要統籌規範貧困縣脫貧摘帽總結和宣傳工作。貧困縣脫貧摘帽後的總結和宣傳工作,由國家和省級層面統籌協調並組織實施。貧困縣摘帽後,要認真總結經驗,按照節儉原則會同有關方面進行適當宣傳。

  通知要求,要認真做好脫貧摘帽後的扶貧工作。貧困縣脫貧摘帽只是完成了階段性任務,並沒有全部完成脫貧攻堅任務。要切實做到摘帽不摘責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幫扶,摘帽不摘監管,做好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戰略的銜接,鞏固脫貧成果,防止返貧。(央視記者 鄭天皓)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