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漫威之父”斯坦·李去世 享年95歲 留下“漫威宇宙”

國際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14日 14: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鋼鐵俠》《綠巨人》《蜘蛛俠》《復仇者聯盟》,這一系列美國大片相信影迷朋友都不陌生。當地時間12號,創造了這些超級英雄形象的美國漫畫大師——斯坦·李,在洛杉磯去世,享年95歲。斯坦·李的去世,引發了全世界的漫威粉絲以及曾經在電影中扮演超級英雄的演員們的哀悼。“美國隊長”扮演者克裏斯·埃文斯説:世間再無斯坦·李。“鋼鐵俠”扮演者小羅伯特·唐尼稱:這一切都是托你的福。

       1939年,斯坦·李開始了他的漫畫創作,主創了蜘蛛俠、綠巨人、雷神、鋼鐵俠等世人耳熟能詳的漫畫角色,後來這些漫畫又被搬上大熒幕,讓更多人癡迷于他所創造的“平行宇宙”裏的那些拯救地球的故事。他在漫威公司工作近60年,他的貢獻讓這家公司從一家小小的出版商成長為了出版影視巨頭。不過,談及最初的創作動機,斯坦·李説只是為了謀生。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