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上高縣8.20槍殺案案情續報:民警鎖定案發第一現場

法治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8年08月21日 16: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8月21日電 據江西省宜春市上高縣委宣傳部官方微博消息,20日上午,江西省上高縣相繼發生2起持槍殺人案,經查,犯罪嫌疑人況玉林在逃。21日淩晨,上高縣民警在犯罪嫌疑人租住屋隔壁發現一男一女兩具屍體。經查證,該地為犯罪嫌疑人況玉林行兇案第一案發現場。

圖片來源:江西省宜春市上高縣委宣傳部官方微博 。

  通報稱,2018年8月21日淩晨0時許,上高縣民警在全面排查槍殺案的過程中,在敖山鎮原奶牛場犯罪嫌疑人況玉林租住屋隔壁宿舍內發現一男一女兩具屍體。經公安機關調查證實,該地為犯罪嫌疑人況玉林行兇案第一案發現場,死者熊某(男,現年63歲)和聞某(女,現年59歲)為兩夫妻,係槍擊致死。

  犯罪嫌疑人況玉林持自製雙管鋼珠短槍殺害熊某、聞某兩人後,又相繼殺害了萬某(男,現年46歲)和杜某(男,現年35歲),此案共造成四名被害人死亡,作案後犯罪嫌疑人況玉林騎乘摩托車潛逃。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