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2019北京世園會組委會第三次會議在京召開

中國新聞來源:人民日報 2018年08月17日 10: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北京8月16日電 2019北京世園會組委會第三次會議16日在北京召開。國務院副總理、組委會主任委員胡春華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舉辦2019北京世園會,是黨中央、國務院作出的重要決策,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切實履行申辦承諾,將世園會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園藝博覽會,辦出特色,辦成精品。

  北京市委書記、組委會第一副主任委員蔡奇參加會議並講話。

  胡春華充分肯定了世園會籌辦工作取得的積極進展。他要求,各成員單位要再接再厲,進一步增強緊迫感,堅持問題導向,細化工作方案,統籌安排好重大外事活動,加快國際招展簽約落地,高標準推進園區和配套設施建設,高質量做好布展工作,精心策劃組織好會期活動,加大宣傳力度,全力做好服務保障,確保安全保障萬無一失。要堅持開門辦展,充分借鑒其他國家的成熟經驗和做法。及早謀劃園區的長期運營發展,既確保當期舉辦效果,又增強後續發展能力。

  胡春華強調,辦好世園會是一項複雜的系統工程,離不開堅強的組織領導和密切的協作配合。各有關單位要按照職責分工,層層壓實責任,牢固樹立“分工不分家”的思想,扎紮實實把各項籌辦工作落實到位,確保2019北京世園會取得圓滿成功。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