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什麼操作?三輪車“馱”著汽車狂奔 快看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10日 09: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近日,在廣西玉林市博白縣東平鎮發生了驚險的一幕,一輛三輪摩托車竟“馱”著汽車在路上行駛。

1

       當天下午,在省道216博白縣東平鎮合江村路段,一輛三輪摩托車後車艙上,捆紮著一輛黑色四輪小轎車。由於轎車過高過長,三輪車完全被小汽車遮擋,在公路上搖搖晃晃地行駛著,旁邊的車輛紛紛躲閃至道路旁。執勤民警發現後,立即上前制止。經審訊,三輪摩托車駕駛員是受人所托運送廢棄轎車。由於三輪摩托車沒有牌照,民警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廣西壯族自治區道路交通安全條例》對駕駛員未懸挂機動車號牌和運載超限物品的交通違法行為合併罰款300元,扣駕駛員所持D證13分,並要求駕駛員另外安排貨運車輛來運載轎車。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