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國辦印發《為烈屬、軍屬和退役軍人等家庭懸挂光榮牌工作實施辦法》

中國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8年07月31日 16: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北京7月31日電 日前,國務院辦公廳印發《為烈屬、軍屬和退役軍人等家庭懸挂光榮牌工作實施辦法》的通知,對進一步做好光榮牌懸挂工作作出規範和安排部署。

  通知指出,懸挂光榮牌是落實中央決策部署、弘揚擁軍優屬優良傳統、推進軍人榮譽體系建設的重要舉措。各地區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充分認識做好懸挂光榮牌工作的重要意義,切實加強組織領導,建立工作機制,列支相關經費,週密安排部署,精心組織實施,確保懸挂光榮牌對象準確、檔案齊全,于2019年5月1日前完成為既有全部對象懸挂光榮牌的任務。

  實施辦法立足紮實推進新時代軍人榮譽體系建設、營造全社會尊崇軍人職業濃厚氛圍,將光榮牌懸挂範圍擴大至烈士遺屬、因公犧牲軍人遺屬、病故軍人遺屬家庭和現役軍人家庭、退役軍人家庭;規範了光榮牌的樣式、懸挂方式和管理機制,完善了懲戒措施和建檔立卡制度;明確各地區應結合懸挂光榮牌工作和本地實際,視情開展送年畫春聯、走訪慰問和為立功現役軍人家庭送立功喜報等活動,形成多種優待活動相結合的工作新模式。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