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習主席訪盧旺達:開啟中盧關係新時代

聯播+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22日 07:21 A-A+
聯播+ 央視網 2018-07-22 A-A+

  央視網消息:盧旺達,位於非洲中東部,政局穩定,社會治安良好,經濟發展平穩。它是東非最好的旅遊目的地之一,境內多山巒疊嶂,享有“千丘之國”的美譽。

  中國和盧旺達是親密的兄弟,友好的朋友和緊密的夥伴。中盧建交47年來,兩國政治互信不斷增強,雙方各層次交流頻繁,中國更是歡迎盧旺達搭乘中國經濟快車,分享中國改革、開放、發展的成果。

  非洲朋友常講“獨行快,眾行遠”,中國人民崇尚“美美與共,天下大同”。習近平主席此次出訪盧旺達意義非凡,將推動雙方務實合作邁上新臺階。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相關閱讀
  • 為黃河永遠造福中華民族而不懈奮鬥

    滔滔黃河是中華民族的母親河。習近平總書記一直關心著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
  • 不斷做強做優做大我國數字經濟

    數字經濟事關國家發展大局。我們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加強形勢研判,抓住機遇,贏得主動,持續練好數字經濟發展的“內功”,搶佔未來發展制高點,推動我國數字經濟進入更深入、更寬廣的發展空間。
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