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一公務機揚州泰州機場衝出跑道 事故初步原因查明

中國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8年05月21日 00: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一公務機揚州泰州機場衝出跑道事故初步原因查明

  圖為機場正在對事故現場進行緊急處理。 崔佳明 攝

  一公務機揚州泰州機場衝出跑道 係飛機機械故障後輪脫落

  中新網揚州5月20日電 (記者 崔佳明)5月20日下午15時07分,一架公務機在揚州泰州國際機場降落過程中,衝出跑道,該起事故初步原因係飛機機械故障後輪脫落而引發。截至當晚21時,揚州泰州國際機場仍在關閉中。

  據了解,這架衝出跑道是灣流200的訓練飛機,機號為B—8129,隸屬上海星聯航空公司,20日下午15時07分在揚州泰州國際機場降落過程中,衝出跑道滑行300米,導致油箱破裂漏油,機上4人未有傷亡。

  當晚19時許,揚州泰州國際機場發佈公告:5月20日下午15時07分,一架公務機在揚州泰州國際機場訓練時偏出跑道,無人員傷亡。同時,在當晚21時許,上海星聯航空公司通過官微向公眾致歉,並稱該公司正積極配合相關部門進行事故原因調查工作。(完)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