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大連警方5天晝夜奮戰 抓獲致4死的"4·17"案嫌犯

法治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8年04月22日 16: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大連4月22日電(記者 蔡擁軍)大連警方22日早宣佈,致4人死亡的大連普蘭店特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崔家會當天淩晨被抓獲,其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4月17日17時許,大連普蘭店大譚鎮趙屯村大崔屯發生一起特大刑事案件,4人死亡。案發後,大連警方迅速成立專案組,第一時間鎖定犯罪嫌疑人身份,全力開展偵破和緝捕工作,懸賞2-10萬元通緝有重大作案嫌疑的崔家會。

  經過5個晝夜的連續奮戰,4月22日零時31分,在錦州警方的大力配合下,“4·17”專案組在錦州市淩河區將犯罪嫌疑人崔家會成功抓獲。經突審,崔家會對其因鄰里矛盾糾紛,持刀捅死崔某治和王某風及其兩個兒子崔某發和崔某東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