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北影節面向社會徵集原創短視頻 大賽結果出爐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20日 15: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北京國際電影節上,電影愛好者不但可以觀看到展映的優秀影片,還可以將自己的原創作品發給組委會,有機會在網絡平臺展映自己的作品。從1月22日開始,北影節組委會發起了以“砥礪·使命”、“身邊的英雄”、“我的北京”、“我和電影的故事”為主題的短視頻徵集活動,面向社會徵集2-10分鐘的原創短視頻作品,然後由專家進行集中評審。那麼有哪些作品獲獎了呢?

  由楊俊峰、肖志軒的《馬兒喲 慢些跑》,獲得了本次短視頻徵集活動的一等獎。故事講述了山西晉中一位三十多年堅守講臺的山區教師,被評選為“全國十大教書育人楷模”范妹鎖。從1985年師範畢業至今,他一直在晉中最偏遠的寄宿制小學任教。短片講述了范妹鎖為保證孩子們上學感人至深的故事。

  二等獎由鄧奎鑫的《回家的公交》及李龍的《一路向北》獲得。

   《延音不止》、《因為熱愛 所以堅持》以及《一座城,兩代人》三部短視頻獲得三等獎。此外,短片《老兵》、《料器傳人》、《我和北京之中醫》獲得了入圍獎。

  北京國際電影節組委會將對獲獎短視頻給予獎金獎勵,同時,會將獲得一、二、三等獎的短視頻,通過北京國際電影節官方平臺,新聞媒體,各大視頻、社交等平臺進行推廣展映。(央視記者 郭津 函澤 范凱)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