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最高法:45個城市已上線“點對總”不動産查詢功能

中國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8年03月17日 15: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3月17日電 據最高人民法院消息,北京、天津、石家莊等45個直轄市、省會城市、沿海城市、重點旅遊城市已經上線“點對總”不動産查詢功能。2017年,全國法院使用網絡查控系統共查詢到被執行人房産26.8萬套。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與國家發展改革委、國土資源部聯合下發《關於對失信被執行人實施限制不動産交易懲戒措施的通知》, 共同對失信被執行人及失信被執行人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負責人、實際控制人、影響債務履行的直接責任人員,採取限制不動産交易的懲戒措施。

  為加強網絡執行查詢不動産聯動機制建設,各級人民法院和國土資源主管部門積極落實最高人民法院與國土資源部聯合下發的《關於推進信息共享和網絡執行查詢機制建設的意見》,大力推進“點對總”不動産網絡執行查詢。目前,北京、天津、石家莊、秦皇島、太原、瀋陽、大連、長春、哈爾濱、上海、南京、蘇州、杭州、寧波、合肥、福州、廈門、南昌、濟南、威海、青島、濰坊、煙臺、淄博、鄭州、武漢、長沙、廣州、深圳、珠海、南寧、桂林、北海、海口、三亞、重慶、成都、貴陽、昆明、大理、西安、蘭州、西寧、銀川、烏魯木齊等45個直轄市、省會城市、沿海城市、重點旅遊城市已經上線“點對總”不動産查詢功能。2017年,全國法院使用網絡查控系統共查詢到被執行人房産26.8萬套,為便利執行工作、提高執行效率作出了重要貢獻。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