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商務部:三方面著手“護航”2018年春節市場供應

中國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8年02月15日 09: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上海2月14日電(記者周蕊、于佳欣)商務部部長鍾山14日在滬表示,當前全國各地年貨市場購銷兩旺,運行平穩,商務部門將從保障充足供應、豐富供應品種以及加強市場管理三方面著手,保障春節市場供應。

  鍾山表示,柴米油鹽醬醋茶,關係到千家萬戶、億萬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為保障春節市場供應,滿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商務部門重點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保障充足供應,不缺貨、不斷貨,讓老百姓買得順心。指導全國批發市場、超市增加庫存,確保7-10天不斷貨,督促大中型零售企業節日正常營業,方便大家隨時隨地置辦年貨。二是提高商品質量,豐富供應品種,讓老百姓買得開心。全力滿足高品質多樣性消費需求,生態大米、散養豬肉、綠色蔬菜、進口水果等商品源源不斷充實市場。三是加強市場管理,保障消費安全,讓老百姓買得放心。商務部已部署各地加強跨地區跨部門合作,全力打擊制假售假,確保節日市場消費安全。同時,春節期間,商務部門還將進一步細化預案,加強監測,強化應急值守,全力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場平穩運行。

  14日下午,鍾山赴上海市上蔬永輝菜市場調研,檢查春節市場供應情況。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