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人民日報談《新時代面對面》 從這裡讀懂新時代

中國新聞來源:人民日報 2018年01月29日 14: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作為“理論熱點面對面”系列的最新讀本,中宣部理論局組織撰寫的《新時代面對面》,來得比往年更早一些。它再次展現權威準確、有深度又不失溫度的風格,抓熱點、析難點、掃盲點,為新時代理論問題解惑,無疑是一份理解新時代的優質精神食糧。

  解思想之渴,答實踐之惑,一本大眾理論讀物暢銷十幾年,足以説明全社會的理論需求。進入新時代,我們比任何時候都強調理論自信。理論自信從何而來?它離不開大眾傳播:用老百姓聽得懂的理論話語,講明白今天生動的中國實踐。過去五年的歷史性成就與變革如何理解?新時代的變與不變怎樣把握?從“量的積累”到“質的飛躍”該取道何處?13個主題,從“解讀”到“問答”,從“微言”到“深度閱讀”,這本小冊子關切人們的關切,充滿凝聚社會共識、提升理論自信的智慧。

  “哪有思想,哪就有威力。”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引領,讓更多人能緊緊捏住理論的鑰匙,廓清腦中的問題,我們就一定能更好解決手上的問題。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