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河南4.6萬多個農家書屋全部配齊四種十九大文獻

中國新聞來源:人民日報 2017年11月12日 04: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鄭州11月11日電 (記者馬躍峰)十九大報告單行本和《中國共産黨黨章》《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文件彙編》《黨的十九大報告輔導讀本》……11月6日,河南46972個農家書屋全部配齊了4種十九大文獻。

  中牟縣青年路街道小孫莊村,七八名農民拿著十九大文獻,圍坐在一起,開起讀書會。

  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牽動農民的心。村民孫紀坤説,“我入黨35年,雖然文化程度不高,但十九大報告已經聽了好幾遍。‘兩個一百年’目標催人奮進。脫貧致富不能光靠國家支持,更主要的是自力更生,擼起袖子加油幹!”蔬菜種植戶宋俊峰説,“報告裏説‘支持和鼓勵農民就業創業’,説到了我的心坎裏!”今年,她種了兩畝蔬菜,凈收益兩萬元。

  河南省新聞出版廣電局有關負責人説,河南實現了全省農家書屋黨的十九大文獻全覆蓋。各村結合實際,開展農民讀書會、主題大講堂、村幹部宣讀、黨員&&學等活動,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講清楚、講明白。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