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中宣部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研討班

中國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7年11月05日 11: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北京11月5日電 11月1日至4日,中宣部在京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研討班,深入學習領會大會精神,培訓地方宣講骨幹,對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基層宣講工作作出安排。

  與會同志認真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報告和黨章,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領會中央宣講團動員會精神,聽取了中央宣講團首場宣講報告,並就創造性開展基層理論宣講工作,進行了經驗交流和深入研討。大家認為,黨的十九大是我們黨的歷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次代表大會,大會取得的政治成果、理論成果、實踐成果,作出的重大戰略部署和重大創新舉措,必將對今後一個時期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産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大會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確立為黨的行動指南,實現了黨的指導思想的又一次與時俱進,為在新的時代條件下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提供了新的科學理論指引。

  大家表示,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首要政治任務。要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和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導意義、歷史地位、豐富內涵、精神實質和實踐要求,用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最新成果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大家表示,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和部署,認真組織好面向基層的面對面、互動化宣講,緊密聯絡幹部群眾的思想實際、工作實際,注重問題導向、注重解疑釋惑,回應幹部群眾關注關切,進一步增強宣講的針對性和實效性,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講清楚、講明白,讓老百姓聽得懂、能領會。

  各地黨委宣傳部門有關負責同志、講師團長、理論處長,基層理論宣講先進典型代表參加了研討班。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