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把力量凝聚到實現十九大提出的各項目標上來

中國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2017年11月05日 06: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黨的十九大報告立足新時代、新使命,為更好地滿足廣大人民在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生態等方面日益增長的需要,著力推動人的全面發展與社會全面進步,作出了系統謀劃和部署,吹響了新時代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嘹亮號角。連日來,各地各部門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表示要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實現黨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項目標任務上來,堅定不移以黨的十九大精神指導推動工作。

  貴州省10月27日上午召開領導幹部大會,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貴州省代表團討論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會議要求,全省各級各部門和廣大黨員幹部群眾要充分認識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上來,大力弘揚和培育團結奮進、拼搏創新、苦幹實幹、後發趕超的新時代貴州精神,牢記囑託、感恩奮進,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決勝全面小康,不辜負習近平總書記對貴州的期望。會議強調,全省各級各部門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報告和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貴州省代表團討論時的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精心組織學習、精心組織培訓、精心組織宣傳。

  近日,浙江寧波市委分別召開常委會和全市領導幹部會議,傳達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會議強調,全市上下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形成聲勢、興起熱潮,切實把廣大黨員幹部群眾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實現黨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項目標任務上來,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寧波落地生根、開花結果,奮力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寧波篇章。

  國家衛生計生委10月26日召開黨組會議、黨組擴大會議暨黨組中心組學習會和直屬機關黨員幹部大會,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會議要求,要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提出的“實施健康中國戰略”各項新要求。持續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全面建立中國特色基本醫療衛生制度,完善國民健康政策,加強基層醫療衛生服務體系建設和疾病防控工作,深入開展愛國衛生運動,傳承發展中醫藥事業,大力發展健康産業,加強人口發展戰略研究。要全面落實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精準對接人民群眾健康需求,補短板、強弱項,深入實施健康扶貧工程,持

  續改善醫療服務水平,促進衛生計生事業更加平衡更加充分發展,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

  10月26日和27日,國家審計署先後召開署黨組會和全署黨員幹部大會,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會議要求,審計機關和全體審計人員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進一步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更加堅決地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更加堅定地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更加自覺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國家能源局10月26日召開電視電話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動員部署學習宣傳貫徹工作。會議要求,國家能源局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幹部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務,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要堅定不移以黨的十九大精神指導推動工作,切實在統籌謀劃部署、推動能

  源發展上有新思路。要緊緊圍繞擔負的偉大歷史使命,準確把握新時代中國特色能源發展的方向道路。要緊緊圍繞落實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戰略安排,謀劃制訂新時代中國特色能源發展的目標任務。要緊緊圍繞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豐富完善推動新時代中國特色能源發展的政策體系。

  10月26日,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召開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幹部大會,專題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一中全會精神。會議強調,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總社全體黨員幹部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最重要的政治任務。要深刻學習領會“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等關於“三農”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早作謀劃,突出重點,明確抓手,完善制度,認真謀劃好下一階段供銷合作社綜合改革工作。要發揮供銷合作社獨特優勢,在“實施鄉村振興戰略”中積極作為,促進農業農村現代化。

  文/本報記者 王新偉 吳秉澤 鬱進東 吳佳佳 曾金華 王軼辰 劉 慧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