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十九大時光】看身邊點滴變化 望未來美好生活

中國新聞(原創)來源:央視網 2017年10月15日 19: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黨的十八大以來,一系列民生措施,讓百姓生活水平不斷提高、生活質量不斷改善。在十九大即將召開之際,我們聽到的是人們幸福感的提升,感受到的是百姓對未來的期許。

9

  週末一大早,廣東高州的李榮成來看望剛生寶寶的妻子。他説,一家人心裏的石頭現在終於落地了,妻子曾患有先天性心臟病“法洛氏四聯症”,現在不僅安全生了娃,心臟手術也做了,這些要得益於縣醫院醫療條件的改善。

  過去,“大病城裏治”,現在“大病不出縣”。今年8月,地處廣東山區的高州,成為廣東全省“大病不出縣”的醫改樣本。

9

  在西安二〇五所社區,不再為養老發愁的老年人,文化生活格外豐富。老年大學讓退休老人的生活越來越充實。

9

  這五年,改革讓生活更便利。這兩天,在天津上學、戶籍在山東的杜凱旋,拿到了異地辦理的身份證。

9

  剛剛過去的國慶長假,江蘇果農曾兆文接待了上千名遊客來梨園賞景、摘梨,看到原先傳統的農田變身為旅遊景區,他很滿足。

8

  而灌雲縣的花農、建湖縣的種糧大戶,則把迎十九大的喜悅心情傾訴在了花海和即將豐收的稻田裏。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