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全國道德模範候選人】海南 林琳:用陽光陪伴星星的孩子

中國新聞(原創)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28日 17: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林琳,是海南省的一名普通白領,閒暇之餘,她還有另一重身份,那就是志願者“兔兔姐姐”。

1

       志願者 林琳:遇到自閉症的這些孩子是在2011年的年底,有一次非常偶然的機會,是一個同樣做志願者的大哥帶我去一個特殊教育機構。

1

       此後,林琳幾乎將所有的業餘時間都用來學習關於自閉症兒童的相關知識,在長時間的累積下,現在她也能對一些自閉症兒童家長提出的問題給予解答。

       自閉症兒童家長:我們之前都不懂,我們帶自己的小孩都覺得好像很煩,她都不覺得,我們都向她學習。

1

       現在林琳籌辦了一個名為星星畫室的活動,讓家長們和自閉症孩子,能在一個安靜的環境裏畫畫交流。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