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湖南16名不法分子生産、銷售“毒狗肉”被刑拘

法治新聞來源:新華社 2016年11月23日 15: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長沙11月23日專電(記者劉良恒)湖南湘潭市公安局11月23日通報,湘潭警方近日破獲一起生産、銷售“毒狗肉”案,16名不法分子被刑拘。

  據悉,今年7月以來,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治安大隊在一起非法攜帶管制器具(弓弩)案件中,發現一起涉及老百姓“舌尖安全”的案件線索,歷經三個多月,輾轉湘潭、株洲等地對案件開展調查。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周某、楊某等人用塗抹了有毒物質的弓弩盜射家狗,然後將死狗製成狗肉銷往湖南多個地市。

  今年10月中旬,湘潭警方出動警力,分成9個抓捕行動小組開展收網行動,先後在株洲市淥口區,湘潭市岳塘區、雨湖區、湘潭縣、湘鄉市等地抓獲24名涉案人員,其中刑拘16人,收繳毒狗肉共計8520.25公斤,收繳毒鏢41根,弓弩5把,氰化鈉8包,成功破獲這起特大生産、銷售毒狗肉案。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