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裏約殘奧會 最小的奧運運動員徐佳玲

國際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6年09月17日 10: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裏約殘奧會女子100米蝶泳S9級決賽中奪冠的徐佳玲不久前剛滿14歲。她是裏約殘奧會中國代表團年齡最小的運動員,別看年齡小,她參加了六個游泳項目的比賽,現在就讓我們來認識一下這位初次體驗奧運的寧波女孩。

  女子S9級100米蝶泳比賽,我國小將徐佳玲在前50米落後的情況下,依靠後程發力超越對手,奪得了這個項目的冠軍。第一次站在最高領獎臺上目視中國國旗的升起,徐佳玲的奧運金牌夢在裏約殘奧會上圓滿實現了。

  冠軍的背後經歷了八年的辛酸汗水,5歲那一年,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讓徐佳玲不幸失去了左臂,生性活潑的她從此變得自卑和內向。為了使她儘快走出痛苦的陰霾,徐佳玲的父母決定送她去學習游泳。沒想到,自6歲踏進游泳館訓練後,徐佳玲不僅成績優秀,性格慢慢變得開朗,還逐漸的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標。從在國內各大比賽中嶄露頭角,到今年憑藉在世界殘疾人游泳公開賽上的優秀表現取得裏約殘奧會的參賽資格,徐佳玲一次又一次的突破自己,邁上更高的目標。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