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崔龍海低調現身裏約 回應韓媒:我是來看奧運的

國際新聞來源:參考消息網 2016年08月12日 04: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參考消息網8月12日報道韓媒稱,當地時間9日下午3點40分,進行裏約奧運會跳水比賽的游泳場館門前,出現了2輛黑色汽車。從車上走下來的人,正是朝鮮勞動黨副委員長崔龍海。韓媒記者向他打招呼,向他詢問“您吃飯了嗎?”“朝鮮在本次大賽上的目標是什麼?”“您期待能在跳水項目上奪得獎牌嗎?”等問題,但他只是默不作答。

  據韓國《朝鮮日報》網站8月11日報道,在步入賽場之前,記者再次詢問“您來到奧運會的目的是什麼?”這時,崔龍海終於開口説:“來看奧運會唄。”這就是他唯一的一句話。

  報道稱,8月4日入境的崔龍海,連日來出現在朝鮮選手參賽的比賽場上。這次奧運會,朝鮮共派遣了31名選手參加9個項目的角逐。崔龍海在開幕式後的四天裏,往返于6個項目的比賽場館,觀看該國選手比賽。當天上午,他還對參加女子射箭個人賽的姜銀珠進行了鼓勵。

  報道稱,外界當初預想崔龍海會在裏約與世界各國首腦人士會晤,展開活躍的體育外交。但他大部分時間都在為運動員加油和旅遊等。崔龍海8日還參觀了裏約的世界著名景點——耶穌像。

  資料圖片:朝中社6月30日提供的新當選的朝鮮國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崔龍海肖像。 朝中社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