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巴西重新部署駐紮在裏約的軍力 確保奧運安全

國際新聞來源:新華社 2016年08月09日 20: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北京8月9日專電(記者李家瑞 趙宇婷)巴西代總統米歇爾·特梅爾8日簽署法令,決定重新部署駐紮在裏約熱內盧的軍力、擴大軍方人員的巡邏範圍,以保障奧運會期間賽場、重要區域和旅遊景點的安全。

  巴西國防部在裏約部署了2.2萬名海陸空三軍士兵,目前主要集中在奧運村、重要的交通沿線和車站附近。根據特梅爾簽署的法令,軍方人員的巡邏範圍將擴大到舉行沙灘排球賽的著名旅遊區科帕卡巴納海灘及周邊地區、聖杜蒙特機場等重要區域。

  巴西國防部表示,目前沒有向裏約增兵的計劃。

  裏約州代理州長弗朗西斯科·多內萊斯日前承認,警方力量不足以確保賽事安全,請求加強軍隊參與安保工作的力度。

  今年以來全球範圍內恐怖襲擊頻發。為確保奧運會順利舉行,巴西採取了最高級別安保措施,投入8.5萬名軍警參與裏約奧運會的安保工作。奧運會開賽以來,巴西警方引爆了多個可疑包裹。目前安全局勢總體平穩。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