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V觀]中國代表團入場 “西紅柿炒雞蛋”裝你喜歡嗎?

國際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6年08月06日 09: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國奧運代表團出場啦!!旗手是擊劍運動員雷聲。這次中國體育代表團一共來了416人,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作為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代表也來到現場,為中國運動員加油。

        旗手雷聲改變了長期以來男籃運動員作為旗手的中國代表團的傳統,有一點兒“亮劍”的精神存在。其實,中國女性運動員取得了那麼多的金牌,且這次運動員人數也超過男性運動員,下一次東京奧運會為什麼不能讓女性運動員當旗手呢?如果你也同意這個創意的話,請在家裏鼓掌。

        另外,中國運動員“西紅柿炒雞蛋”的服裝看起來也還可以吧?畢竟很多人學會炒的第一個菜就算西紅柿炒雞蛋,還真有點兒代表特色,比較低調,不去和別人搶風頭。西紅柿炒雞蛋,中國人的國民菜。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