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印度隊“旱鴨子”隊員將出戰奧運賽艇比賽

國際新聞來源:廣州日報 2016年08月06日 05: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印度隊隊員博卡納爾是個不會游泳的“旱鴨子”,但他要為印度隊出戰裏約奧運會的賽艇比賽。這看似瘋狂的行為背後,是博卡納爾為了奧運會,成功克服“心魔”的故事。

  2011年,博卡納爾應徵入伍。強健的體魄和將近1.9米的身高讓他在軍隊中鶴立雞群,很快就被挑選為軍中賽艇隊隊員。2012年倫敦奧運會之前,博卡納爾極其怕水,不僅不會游泳,練賽艇也成問題。 “我從小到大,家鄉就缺水,我經常得去很遠的地方獲得基本生活用水。”博卡納爾説。

  “最初很不喜歡練習賽艇,但通過嚴格的訓練,我逐漸喜歡上了這項運動。也因此重新找到了自信。我現在可是百分之百感覺舒服,一點兒也不怕水了。”博卡納爾説。這個小夥子認為,目前自己的訓練水平不錯,有望進入裏約奧運會賽艇男子單人雙槳比賽的前10。(新華社)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