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裏約奧運會倒計時】澳代表團奧運村被偷

國際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6年08月01日 14: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澳大利亞代表團團長奇利爾7月31號表示,在29號奧運村裏他們的住宿樓發生火情時,有人趁他們下樓避險之際偷走了一台筆記本電腦和幾件上衣。

        奇利爾説,除了一台筆記本電腦,被偷走的還包括3到4件長袖上衣,這是為了防止蚊蟲叮咬而專門帶來的。

        澳大利亞代表團團長 奇利爾:當奧運村裏有15000張床時,會有許多人在村裏閒逛,我不是在指責任何人,但村裏有許多非註冊人員,比如工人、保潔員、維修工等,很不幸,失竊幾乎難以避免。

        澳大利亞代表團與奧運村之間發生了許多“故事”。7月24號,他們在奧運村開村儀式前就抱怨設施不完善,所住樓房遇到馬桶阻塞、水管漏水、電線裸露和樓梯間沒燈等問題,開村儀式後團長奇利爾對組委會進行了言辭激烈的批評。裏約奧組委接受了批評,同意澳大利亞隊先搬到酒店,並立即成立應急小組對樓房進行搶修。7月27號,澳大利亞代表團搬回奧運村。

        在剛剛回到村內兩天后,澳大利亞團住宿樓7月29號又發生火情,隊員們和代表團成員不得不下樓避險,隨之又遭遇東西被盜。

        澳代表團團長:裏約總體安全

        儘管遇到種種不順,奇利爾表示,在裏約總體感覺還是安全的,截至目前也沒有收到任何奧運場館的問題反饋。同時,她也表示,已提醒代表團成員,特別是在奧運村裏要保持大門緊閉。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