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韓國運動員展示裏約奧運會隊服 可防蚊蟲病毒

國際新聞環球網 2016年04月29日 11: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6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全美廣播公司4月27日報道,韓國運動員和模特近日在首爾國家訓練中心展示裏約熱內盧奧運會隊服。據悉,服裝布料中添加了驅蚊的化學物質,用來預防“寨卡”病毒的傳染,幫助運動員抵禦病毒的侵害。

  據報道,這些服裝套裝包括長褲、長袖上衣和運動夾克。奧委會表示,這些服裝是開幕式和閉幕式穿著的禮服、訓練服裝以及在運動員村所穿的休閒服。考慮到嚴格的比賽規則和運動員的表現,比賽中的服裝沒有進行更改,但是運動員可以在比賽中使用防蚊蟲噴霧。

  “寨卡”病毒是本屆奧運會的主要關注點。巴西一直以來都在與這種病毒作鬥爭。科學研究表明,“寨卡”可導致嚴重的胎兒畸形,出現小頭嬰兒。

  4月初,韓國政府及奧運會官員代表團抵達裏約熱內盧參觀奧運場館和當地醫院。韓國奧委會表示,希望儘快為運動員及遊客提供一本如何抵禦“寨卡”病毒的指南。 (實習編譯:于倩 審稿:杜曉菲)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