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網民高度評價網信工作座談會:幹貨多、誠意足

中國新聞人民網 2016年04月22日 19: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人民網北京4月22日電 19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組長習近平主持召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談會,網民紛紛留言給予高度評價。

  網民“試看春殘”説,“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這個引用太妙了,網絡民意往往更加真實,也覆蓋了方方面面,領導幹部多上網傾聽民意,善莫大焉。

  網民“滑力加”認為,習大大的講話真棒!網絡中國一定能夠迸發出更多的向上力量!

  網民“大智如愚”説,總書記在座談會上再次釋放了堅持走群眾路線的信號,中國網民有最高領導人“撐腰”,必能嘗到更多甜頭。

  網民“布朗家”稱,習總書記每次講話都離不開人民,聽得心裏很溫暖。

  網民“薩克來得”説,總書記“以人民為中心”的網信事業發展思想,必將為人民群眾帶來更多獲得感,進而為網信事業凝聚起眾志成城的磅薄力量。

  網民“Karry遇見”:一直關注習大大在不同場合關於互聯網發展的講話,“讓互聯網發展成果惠及13億中國人民”“通過信息化發展更好惠及民生”“發展互聯網造福中國和世界人民”等觀點頻頻出現,可見這已是習總書記治網思想的重要組成部分。

  網民“等明年的你”説,總書記都發話了,肯定會給老百姓帶來更清朗的上網環境、更優質的網絡服務,也給中國的網信事業和互聯網企業發展指明了“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方向。

  網民“二標段”説,總書記的互聯網發展思路和理念,幹貨多,誠意足,給互聯網做了長期規劃,定會給老百姓帶來更多實惠。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