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CCTV-12大型紀實類公益節目《社區英雄》(第四季)分期介紹

《社區英雄》第四季央視網 2016年03月01日 16: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第二期 富平黨晨飛VS丹寨余英

選手:黨晨飛

選手:黨晨飛

  選手:黨晨飛 

  項目名稱:電商興農 

  受益人群:農民

  公益金用途:成立村級服務站點,組織幫扶小組專人專站培訓幫助各村村民,同時為返鄉創業青年提供培訓,提供産品及銷售渠道,成立幫扶小組針對各類網絡操作技術進行專人專代一對一培訓;為村裏貧困家庭、殘疾人等提供一站式幫扶,為他們提供創業基金扶持,培訓電腦知識,培訓電商技巧,免費提供電腦及網絡,派專人負責教會他們如何操作,如何處理應急問題,並提供24小時專業諮詢熱線。

選手:余英

選手:余英

  選手:余英 

  項目名稱:繡娘媽媽 

  受益人群:留守婦女

  公益金用途:建立媽媽工坊,完成所有工坊所需設備、物料採買,並對工坊“媽媽”進行即能培訓,使家庭可以使用工坊,帶動周邊家庭參與手工生産,也避免了孩子留守狀態,在提高經濟收入的同時解決一系列社會文化與文化問題。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