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十九大精神進軍營丨揭秘導彈勁旅:這支火箭軍部隊為啥能“百發百中”

軍事新聞 來源:央廣軍事 2018年01月11日 09:1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利劍出鞘 導彈騰飛 王傑攝

  央廣網1月10日消息(記者李攀奇 李鵬)火箭軍某導彈旅組建20餘年來,先後完成火力突擊、紅藍對抗、發射演習、國慶首都閱兵等40余項重大軍事行動,成功發射導彈100余枚。先後榮獲全軍軍事訓練一級單位、火箭軍“基層建設先進旅團”等110余項榮譽,140余人受到全國、全軍和火箭軍表彰。所屬發射一營被中央軍委授予“導彈發射先鋒營”榮譽稱號。2015年8月20日,習近平主席簽署通令給該旅記集體二等功。

  日前,由中央網信辦和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組織的“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軍營”網絡主題活動來到了這支王牌部隊。跟隨記者的腳步,一起來領略他們追蹤世界軍事變革的堅定步伐,傾聽他們在新時代練兵備戰的鏗鏘足音。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