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踐行十九大精神 牢記新時代使命:空軍多架轟-6K戰機前出島鏈戰巡南海

軍事新聞(原創) 來源:央視網 2017年11月23日 21: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近日,空軍航空兵某師組織轟-6K等多型多架戰機,前出第一島鏈,編隊飛越巴士海峽和宮古海峽開展遠洋訓練,同時飛赴南海戰鬥巡航,提升海上方向體系作戰能力。

  連日來,空軍轟-6K等多型多架戰機遠洋演兵、戰巡南海,受到海內外輿論廣泛關注。為此,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在一線機場接受央視記者獨家採訪,介紹了有關情況。

  空軍新聞發言人 申進科:飛越宮古海峽的多架轟-6K飛機,從關中腹地某機場起飛,編隊前出第一島鏈;飛越巴士海峽和南海戰鬥巡航的多架多型轟炸機,從部署機場起飛編隊前出;所有飛機當天完成訓練任務和戰鬥巡航。

  申進科説,黨的十九大召開後,空軍牢記新時代使命任務、提高新時代打贏能力,接連組織一系列海上方向實戰化軍事訓練,多支航空兵部隊海上礪劍、展翅遠洋。中國空軍遠洋訓練自2015年開始,從最初的一年4次,發展到現在的一月多次,實現了常態化、體系化、實戰化,戰機航跡不斷遠伸,體系能力越練越強,提升了應對海上方向各種安全威脅的實戰能力。

  空軍新聞發言人 申進科:當前,空軍正向全疆域作戰的現代化戰略性軍種邁進。空軍40萬官兵牢記新時代使命任務,努力錘煉空天戰略打擊能力、空天防禦能力和空中戰略投送能力,堅定不移維護國家主權、保衛國家安全、保障和平發展。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